【我與倉庫的第一次】​- 花東豐年祭~ Kate Lee

我與倉庫的第一次-Kate Lee

        騎自行車是我自小以來最喜歡的運動,只是每每我的新車被偷後【os-摔盤子~氣到了~本姑娘不騎了~】,才漸漸沉寂了下來。

        不知從何開始,台灣開始吹起了單車樂活運動風,我的心又蠢蠢欲動了,於是重新拾起我的單車生活,為此我精心挑選了最適合單身女子、住公寓四樓、無電梯、無免費人力扛車伕等情況下的小折車,從此開始我的扛車&騎車生活,雖累但樂此不疲。

        會到高雄來上班是我始料未及的事,但卻也開啓了我的樂活生活的新體驗,一次因緣際會下與slivia認識了自行車單車學校,並且於第一次的活動中就參加了花蓮兩鐵行豐年祭之夜的活動,雖然與大夥兒沒機會更多聊天認識,但活動中我卻深深品嚐到倉庫獨特的味道~

  1.     倉庫人的濃濃人情味~-話說在往瑞穗的途中,對向車道的車友於烈日曝曬中昏厥並倒在路上時,我看見倉庫車友們有的人開始協助當人形立牌,防止來車之誤撞、有的人照顧昏厥的車友、有的人開始連繫救護車、有人隨行上車照顧等,當時我覺得很感動,大家居然可以為了陌生且非此活動之車友,勇於付上熱情且真切的關懷,雖然事後我才明白原來他是同活動的車友【os~寶樹哥~歹勢厚~擦汗中】,雖是我誤判~但是幾次活動下來~這濃濃的人情味是真切的,濃的化不開~^O^~
  2.     倉庫人的認真~在花蓮的長途騎乘中~秩序及安全是非常重要的,有周大哥以常速(正常速度)的領騎,倉庫小彥子及阿豪不斷的提醒及哨子的嗶嗶聲,提醒大家要靠右騎有車子要小心”~真的丟感心的。在此說一聲辛苦你們了~讓大家有一個美好且平安的旅程。
  3.     倉庫人的熱情~話說本姑娘的小折車的飲料架雖美觀但不實用,在騎乘中水壺會跌落下去,於是中午午餐後,有些車友們就提供我許多好的建議~雖然當下我不認識你們,但是卻感受到你們的熱情~記憶中是~錦鏽姐、小魚兒等,有些人我忘了,但是大家的熱情仍讓我這個台北人深刻。
  4.     倉庫人的團結~-歷經參與倉庫多次的活動後,原來許多的人都是倉庫的志工,因小樺及大朱實在忙不過來,車友們就會自動加入幫忙。倉庫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凝聚力,就是這種凝聚力,使得倉庫能夠更有活力、更有生命力。【os~-小樺+大朱=倉庫】

PS:此活動中感謝小樺及阿豪在sophieslivia騎車上舞鶴山時的陪伴,讓在前方牽車上山的我很放心,哈~~~~ ~^O^~~~~,能攻上舞鶴山實在是很難得。

PS:謝謝大朱先生賣我打到骨折的單車部品,多多益善呀。

       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新車友加入倉庫這個大家庭,因著小樺及大朱的用心及努力,讓更多人能享受單車樂活~樂活單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