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比獎牌更重要的事?? 20101031台東多良兩鐵行後記~


由於金牛座的務實本色作祟
所以我做什麼事都是有"目的"的呵~

例如:捷安特辦的墾丁120K最後有車架可以抽,雖然最後我終究只領了浴巾回家T T
花蓮的洄瀾100k是為了想領到生平第一個單車獎牌
心光夜騎是為了貪圖那小小的贈品= =+

所以我開始迷失了,,,當初騎車的初衷嗎?

十月底參加了倉庫的台東一日遊
我老實招來,這次沒有獎狀沒有獎牌沒有車架可以抽…
其實也不曉得是為了什麼去騎的???

回來後我發現沒有獎牌但卻比拿到還開心
一路上有騎車的同好
沒有匆忙的競技
沿途的風景如畫(這我沒有說謊,請看我的相本)

原本沒有特別期望少少的報名費有好吃到不行的美食
我只能說:真有你的,老趙….那餐不只好吃就連餐廳也別具一番風味

其實人生不就這樣
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放假時我就開心的騎車,上班時用力的工作~

老趙,明年的蘭嶼我也要去啦~

(大家一定以為我是收了倉庫的錢才幫忙宣傳的吧?呵~其實這篇歌功頌德是因為你最後救了我的照片。開玩笑的啦~哈哈哈哈~)

【夢想是需要堅持的】

老趙你要撐下去,倉庫的所有志工也是,大家加油!!!

ps照片不見可以再拍,但是,重新回到這些地方我可能找不回當初的記憶和你們,小朱哥,這才是我痛失照片後面的真實原因啦!!!!!

原文轉至:Facebook   Ching-Jung Chuang-比獎牌更重要的事
活動相關影片照片:
2010.1031倉庫多良台東兩鐵行全紀錄
影片(1)專屬包車~6641&6642班次


影片(2)全台灣最美的海景車站~多良

影片(3)Special火車慶生~海綿寶寶生日快樂

照片

20101031兩鐵台東多良行(4)

20101031兩鐵台東多良行(3)

20101031兩鐵台東多良行(2)

20101031兩鐵台東多良行(1)

對「【好文】比獎牌更重要的事?? 20101031台東多良兩鐵行後記~」的一則回應

  1. Clash of clans, which happens to be one of the fastest growing games these days.
    So, every participant needs reliable free clash of clans builders cheat, xp rank glitch.
    So this is why the clash clash of clans hack of clans
    video games. Well, it will open and work.
    And of course we’re going to talk about them right now.
    Enter the amount of clash of clans hack troops you can house, never mind
    make it past the clan castle to level fiv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