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倉庫自行車學校代表高雄,參加7-11 ~ 2011圓夢計畫 投票活動

各位倉庫的好朋友,
在此向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倉庫自行車學校日前通過選拔,正式代表高雄地區,
參加7-11 ~ 2011圓夢計畫。此投票活動在7-11的FB活動網頁上進行投票,並於9/30結算;
一旦進入前三名,將由7-11基金會贊助倉庫自行車學校,
舉辦單車義騎活動到家扶中心位於北大武山後的彩虹工作站
 
屆時除了可讓更多車友知道這個八八風災後的小村落,更能為替其後續重建盡一份心力!
倉庫的LOGO及此企畫也將在全台的7-11上讓大家看到
 
因此,請有FB帳號的朋友們努力幫高雄以及倉庫投票吧!!投票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dreamouendan/
 
ps. 每天都能投1次、還能換咖啡歐
 
活動內容:
家扶基金會在八八水災後、成立數個彩虹工作站協助原鄉朋友重建。位於大武的彩虹工作站、剛好在南部車友經常出沒的北大武山旁;希望藉由這次圓夢計畫,能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地方、以更直接的方式認識家扶的彩虹工作站、幫助受災的朋友重建之路越來越順利!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