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倉庫的第一次】 ~ 錦繡


每次去倉庫就有人說,錦繡姐你和倉庫的第一次如何,心想以前還沒接觸倉庫時,都是獨行者一人自由行,假日固定早上騎柴山,下山回程就會經過駁二特區倉庫學校,過而不入,有一次回程看到倉庫內有一堆人在喧嘩,好熱鬧!於是,不自覺就下車進去瞧瞧,問旁邊的人說:跟倉庫學校的人約騎有送襪子喔!心想怎麼這麼好康阿,於是就心起貪念跟騎了,以後,不知不覺騎車就會經過倉庫學校逛逛東看西看,這團體在搞什麼東東,原來她們很體貼的在教車友上課,教習與車有關的訊息與認知,慢慢的就對倉庫有所認識,但還是沒參加過倉庫的活動。

  有一天,去騎東照山認識了美櫻姐,由她的帶領下,開始參加倉庫蘭花蕨國道的約騎活動,哇塞!人真多,在這龐大的車隊,能把秩序及安全的措施安排的井然有序,真不是蓋的!讓我感覺這個團隊太有人性了,把老老少少的車友照顧的無微不至,太窩心了,好像家人,自從有了倉庫學校,就改變了我的人生觀,對人、事、物的包容體貼,增長了我很多的智慧。

  隨著FB的潮流,我也在大家的鼓勵下跟著上線,大家很有耐心、無私的教導下,也開始拉D賽了,哈……聽說克爸跟克媽知道我也跟著流行FB,還誇我很厲害,真不好意思,只是跟著感覺走就對了,自從有了倉庫學校,讓我變得更年輕更有活力,所以,對我的孩子真是不好意思,有事找媽的話請先預約,因為媽跟倉庫的約騎已滿檔了。

原文FB網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