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倉庫的第一次】~吳恭德

在前些時候的某一天,忽聞趙小樺說要交作業,心裡頓時浮現OS,挖哩勒什麼東東我已經八百年沒寫了,直到最近看到大家陸續發表一篇篇精彩的文章,這才讓我心中有股衝動想要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第一次。

       話說之前在糊里糊塗又不慎了解的情況下買了一台所謂的登山車,想當然耳有了車子就是要騎它不然怎麼對的起它呢,剛好市府又剛做了一條西臨港線自行車道,這下再不騎就更對不起它了,某日當悠遊在車道時忽然眼角瞥見裡面有裝潢工人在施工,外面有斗大的幾個字"倉庫自行車學校"腦袋瓜頓時浮現一個問號?學校,難不成要招生嗎?只是當時還在施工階段就只好把這個問號帶回家了,往後直到倉庫風光開幕時才再度去了倉庫此時也才了解,哦……..原來倉庫是在做這些事啊,,當晚拿到DM仔細一看,哇………好多有趣的課程,因此當往後一個又一個的夜晚時只要有空,我總會到倉庫去走走當一個聽眾,也看盡從講座場場座無虛席時到人群稀疏都有,在某場有關環境議題的講座上,聽眾只有小貓兩三隻,此時心中想著,奇怪人勒,為什麼沒有人想要多了解一下這片土地的一切,是講座不夠吸引人還是對倉庫沒有向心力,但在88風災過後看到一些車友自發性的幫忙時才釋懷,原來這才是倉庫無形的凝聚力。

原文FB網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