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倉庫的第一次】 ~ 湘陵媽咪

因愛騎單車朋友盧健龍帶著我和李爸爸來到了倉庫學校,
之前也有在別的團隊騎上一陣子,
相較之下倉庫
給我有一種安全感與溫馨。
例如車子壞了有小朱老師修理,這樣就不擔心車子會出狀況。
整個隊伍在行進時有班長小周、阿豪、小
彥子‧阿凱等幾位志工人員維護行車安全,
還有還有
小朱老師和阿聖會幫車隊拍一堆美美的照片,
更重要
的是倉庫會尋找地點堪察地點讓所有的人
〈上至70幾
歲下至幼稚園小朋友〉,都可以參與倉庫所設計的活動。
而且呀!在行進過程中如有人不舒服還有保母車
可以休息〈真貼心〉。
到了目的地想買什麼?想吃什麼?問健樺就對了,
像2
月26日那次去嘉義北港時買了好吃的麻油就是健樺推薦的。
 
在倉庫可以認識好多的朋友
〈有精英隊‧運動隊‧肉
腳隊….〉
不管是屬於那一隊都要謝謝倉庫讓我們每個人
都很幸福。

加油!加油!加油!

One thought on “【我與倉庫的第一次】 ~ 湘陵媽咪

  1. 每篇文章都很棒,感同深受,我們的確像個大家庭,這就是倉庫自行車學校的精神,在此向健樺,小朱 及 其他志工 们說聲"謝謝" 我愛你们,好想認識發表文章的人,如能在文章上張貼照片,對我這位已上了年紀記性不好的人幫助是很大的,我多麼希望與你們SAY 哈囉!時當下能叫出每位名字,那該有多好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