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倉庫的第一次】 ~ 海綿寶寶


結婚週年,收到第一份禮物(可愛的小折)很開心的帶著他出門亮相,到愛河重溫騎車的舊夢,才知原來高雄有這麼棒的自行車道,

卻意外的我與倉庫的第一次邂逅,他就像個魔法棒,帶領著我一起山上下海,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與夢想,原來我也可以好棒,好讚.

最令人感到錯愕是,二鐵白河行程結束,健樺宣怖結束倉庫自行車學校,讓我好難過,好不捨,每天對這公司同事說

“賣按抓"

我們一起"騎"過好多地方,留下許多故事與歡樂,想不起倉庫的第一次的特別之處,,因為忘

不了與倉庫的每一次,愛倉庫的車友以及熱心工友小樺&專業的濱海帥氣(豬),你們總是

帶給我最難忘的每一次的第一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