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倉庫的第一次】- 第一次騎車傻呼呼台南行~ 小彥

天呀~~~~光聽到這個標題就讓我皮頭發麻壓~~~~~因為本人國文造義很爛…….

 剛剛翻了倉庫的相簿紀錄真的不知道我是參加哪個活動是第一次勒…….

 所以就來寫一寫怎ㄇ誤入倉庫的第一次好了!!

 話說98年的上半年度,之前的我只參加美利達自行車活動,

 因為報名費少少ㄉ就可以換得很多記念品,加上摸彩中獎機率高當然就給他報下去了…..

 在參加活動中聽到高雄01自行車的網站有一些自行車ㄉ活動,

 心中的小惡魔開始慢慢發展出來了….當時網站有在召募16歲成年禮自行車義工要協助,

 當然就給她報下去了~~~ 義工前他們有事前路磡(從高雄到興達港再加碼到台南吃美食),

 主辦者就說我只有騎淑女車出門,相信你們也可以,天真的我們就真的給他去路磡了…..

 (完全沒有騎乘經驗………)

 日期我還很記得98/04/02(因為讓我終身難忘…) 當天在美術館前的小7等候集合時間,

 4個不知死活的女人就在哪哈拉~~~深不知等一下要掉入痛苦的一天了…

 集合時間到了就跟其他人會合,看到其他人的裝扮,想說死定了….

 怎嚜大家都裝扮都那ㄇ齊全壓~~~~~出發後整個大落後…….

 因為本人是7速小摺,所以可想而知一定在後面緊追……..

 不知道到哪裡就整個追不上了…….壓後的人正是倉庫趙小樺先生是也……

  

 一路上他一直騙我說快到了快到了(興達港)……..連哄帶牽帶騎的騎…….

 那時候的我只想趕快找火車…… 每到一個地方就說我可以坐火車了嗎???

 哈哈~~~我其實已經騎到崩潰了…….好不容易到了新達港之後,

 竟然說還要騎到台南吃東西,那時的我只想趕快到台南找我妹,

 所以就硬著頭皮繼續騎下去了…..當然也就是繼續崩潰下去……..

 當然後續就是牽車比騎車的時間還要多了……..因為我的關係,

 害跟我ㄧ起騎的人被其他的人放鴿子了(真是難為他們了),所以就只剩沒幾個人了….

 到達第一站吃的地方,我根本吃不下去……因為很累很累…..我猜那時候因該也是小中暑霸~~

 第一站吃不下當然後面就不用說ㄌ……..都沒吃………..大約下午的時候我就澇跑了…..

 去找我妹了…我姑姑看到我說你怎ㄌ來的~~~我說我騎腳踏車來台南…..他說我騙她…….

 哈哈我也覺得很離譜…當天晚上我當然就帶著我的小摺坐火車回高雄了……

 (因為我是有備而來的,有帶攜車袋)

 成年禮活動當天又跟健華碰面,他問我第一句話是說你那天沒事霸………

 我跟他說全身痛到不行…外加屁股磨破皮……..現在想想真的覺ㄉ很好笑……

 當天義工活動我們剛好排在一起就聊一些腳踏車的事他就說他可能會去一個地方上班~~~

 就是倉庫自行車學校~~~

想當然就開始跟倉庫的緣分了~~~

很高興我參予了倉庫這個團體~~~讓人生體驗不一樣的另一個生活~~~

在每個的外騎活動都有著不一樣的樂趣~~~漸漸的不參加好像很奇怪…….

很慶幸我是從倉庫開始到現在都有參與到~~從0到現在的活動幾乎場場爆滿的情況下~~

真的想跟你說~~~你真的做到你當初跟我說的話了(讓不敢騎車遠行的人都能參加)

我也是其中一個,你真的做的很好~~讓大家實現騎車遠行的願望~~(重點還越騎越遠勒…..)

也謝謝一直默默付出的義工群們~~~~如果沒有你們~~~大家就不能安心騎車了~~~

希望尚未參加的人,倉庫的過去你來不及參與,但是倉庫的以後等著你來參加~~

再一起創造更多的火花~~~~~

套一句小暑說的話,

小薯名言:~~~倉庫不是我開始騎自行的第一次,但是是我開始愛上團體騎乘的第一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