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倉庫的第一次】- 花東豐年祭 ~ 小白

昨天趙小樺跟我說:小白你沒寫你跟倉庫的第一次

我說:靠邀阿~幾百年的事了,我根本不記的哪一次才是第一次(心想每次都馬第一次)

我只記得跟事業男(寶樹哥)相遇的第一次啦

趙小樺:你也可以寫阿

我說:不是寫倉庫的第一次嗎?這樣不符合題目阿

趙小樺:沒關係啦~不寫你出國就不讓你出的成

所以我在被要脅下只好出賣了事業男囉!(本來是想說事業男出書要幫他寫敘的說)  

~~~~~~~~~~~~~~~~~~~~~~~~~~~~~~~~~~~~~~~~~~~~~~~~~~~

話說去年要去197的前幾天,本人因為很少破病所以病起來真是要人命阿

但礙於錢已經繳了不能退錢的情況下就也這樣的跟去了

所以一上火車吃了薬就睡到目的地囉

下了火車開始騎沒多久(大概10多公里)就上了一座橋

當時心理想說過了這座橋你祖媽我要來呼叫阿盛來解救我囉!!

(而且當時是再正中午又熱的半死,沒事幹麻這樣孽待自己勒)

沒想到嚕下橋就看到一個男的怎麼騎歪的(當時還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明明大家都直直騎,阿~他是要騎去哪??

剛想完那個男的就倒下了

(而且他還很狗死運的剛好倒在分隔島的中央,因為當時還有車子)

我就看到抽勇的克拉克馬上跑過去把那個人給背了起來(當時克拉克真的像超人一樣)

大家紛紛的圍了過來,我只聽到小彥子說不要圍起來(因為我自己都快暈倒了,所以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誰說:唉姚伊兔ㄋㄨㄚ阿ㄟ(留口水),敢ㄟ是中風

當時趙小樺心理一定想說ㄘㄨㄚ賽了吧

沒多久就聽到一喔一喔的救護車來了

我就跟健樺說我跟他去醫院好了

因為你還有其他的車友要照顧,所以我跟他去就好了

(其實那時我已經快暈了,想說來去醫院吹吹冷氣,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嚴重)

就這樣我跟TIN大哥一起坐上救護車了

到了醫院,護士就叫我去幫他寫資料

這時我才知道他是那個傳說中的怪咖(張寶樹是也)

(因為之前有聽說這個人跟去蘭嶼的事情)

這就是我第一次遇到寶樹的經過

~~~~~~~~~~~~~~~~~~~~~~~~~~~~~~~~~~~~~~~~~~~~~~~~~

這個寶樹真的是一個寶(看名字就知道了)

從怪怪男到~毀容男到~股構男現在也升級做~姨丈了

是不是越老就臉皮越厚

從一開始不太合群的人到現在會當眾露事業線的人

姨~~~~丈(大聲叫)我尬義啦

原文網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