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倉庫的第一次】- 墾丁流浪記 ~ Ching-Jung Chuang


現在回想是在個陰晴不定的日子裡..

莫名其妙的緣份讓我與~倉庫,這名字有了連結!

已經移居北部多年的我

幾乎鮮少回到南部長期long stay

開始騎單車的那段日子,是我生命中最灰暗的一段

在尋求不到任何外力的協助下

我選擇了無止盡的體力發洩來修補可能無法復原的傷口

在風中狂奔幾乎成了我下班後全部的生活

偶然的機會下我參加了高雄捷安特的墾丁120K活動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很好奇…這跟倉庫有啥關聯?

話說回來在出發前的那一晚,高雄下起了少見的豪大雨..

因為如此,我半夜接到朋友的簡訊:我無法成行了!

想當然爾,我似乎也應該放棄前往才是。

哈~最後的結果是~我還是去了,卻足足遲到了一小時= ="

路痴100%的我非常緊張,沿途問了將近快五個人了吧!深怕一不小心~

我不是騎到墾丁而是騎到台南去!

【人與人的相遇總是充滿著難以預期的驚喜】

就在我奮力往前騎的時候,前面看到一道光。

出現了一群人。。。大家可想而知我當時的心情了吧。

哈…我以為自己有著環法選手的程度,竟然追趕上捷安特的活動車隊了…

正當我興高采烈的向前詢問時..他回答我: 我們是倉庫車隊!!!

天啊!這真是晴天霹靂啊……..

是的,這就是我與倉庫的第一次

一路上我認識了酷酷的豪哥,他的小白上面的超級配備真讓我大開眼界

因為不斷跟我尬車而被其他人唾棄的"老趙"(哈~當時大家都還不曉得我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在便利商店前被雨淋得溼透的我,"小朱哥"你用關切眼神問我要不要上補給車?

很會虧人的"惠文"妳一定忘了..一路上妳不停的用言語"鼓勵我"

在小廟裡第一次看到的"懿妏",真的讓我覺得這女孩好有氣質好可愛好美..

(後記:我曾在msn裡跟老趙說,你們車隊有個不錯的女生,還不快追。沒想到元亨寺的捷安特新車活動就看到你們牽手定終生…我覺得:老趙,你真是賺到了)

其他來不及認識的倉庫朋友,後來都透過心光夜騎、多良車站的活動知道了你們的名字和人

彥彥、阿凱、寶樹、海棉、小糬…..你們都是會讓心溫暖起來的一群人

走上這條不歸路—->認識倉庫的這個車隊:D

我覺得很開心..

領導者很重要,但是參與的志工們熱情的心更是重要!

因為所有的元素才能促成這個可愛的團隊

我想大家都很愛這裡,我也是……

最後,我想說的是……………………………………..

老趙,車衣拿來吧^^

(這也是倉庫的次要精神:搞笑啊…..)

原文網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