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倉庫的第一次】- 墾丁120K認證 ~ Akay Wang

「凱兒,聽說倉庫有辦墾丁認證ㄝ,我們想去,你有沒有興趣一起來啊?」

我心裡想:才不要,那麼遠,很累ㄝ~

但是我聽到我的嘴巴說出「好啊」「什麼時候?」

我是白癡嗎?事實證明~~~YES, I AM…

就這樣~我參加了墾丁120K單車認證~~@@

隔天我就去倉庫報名~工作人員(趙小樺)看到我的坐騎(3000元的賣場車)

偷偷的小小聲問我~~「請問一下~啊~你是要騎這台車去哦?」

我給他不小心噗了一下~笑笑說~「啊不然哩~~我只有這台啊」

「確定你真的要報名嗎?」「是滴」

就這樣~我報了名~~後來我又約了9個「不知死活」的朋友,「有難同當」嘛~嘿嘿

那一天終於來到,一大早5點鐘我就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7點了~該出發去金銀島集合了

一到集合地,大家都到齊了,是怎樣?一台比一台好~

那時候我就想說~糟糕,這次真的要吊車尾了

不管啦~走就是了,就這樣~~出發囉

老實說~這次騎去墾丁的感覺很不一樣

第一,到達後會有一張證書,證明我曾經做過這件事

第二,我想知道我這台坐騎是不是真的這麼不堪~事實證明~YES~很不堪

第三,誰說胖子就騎不到~我就是要試試看啦~

當然~這都是出發前的想法~

出發後,才騎不到10公里,我就被海放了~~

ㄚ狼哩?怎麼都不見了?

不是都說要等我~這些傢伙~~

就這樣~我一直騎一直騎~終於到了第一個集合點了

趕快補充一下水份~不然快掛點了

拍了個團體照,繼續往墾丁方向前進

不到5分鐘~又不見了

我只好照著自己的TEMPO騎囉~跟不上就算了

第二個集合點~東隆堂到了~發香蕉囉~~

領了香蕉~趕快把他嗑完~腳程慢的我快趕路吧

一路上真的沒有閒情逸致欣賞海光春色

看到楓港了~看到楓港了~真興奮

已經達成3/5的旅程了,花了3.5小時

我心想:也還好嘛,我按照自己的TEMPO騎到這來才花了3.5小時

照這樣騎下來,那我應該1點之前就會到墾丁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俗話說的好~「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過了楓港才是一切惡夢的開始

原本輕輕鬆鬆的騎~怎麼前面越來越陡!!糟糕!!我的腳怎麼也越來越抖~

上坡~上坡~上坡~轉個彎應該是平地了~

蝦密!!!還是上坡!!!快瘋了快瘋了~我的時速由原來的23KM現在只剩下10KM了啦~

全身冒著汗~腳彷彿不是自己的~一直抖一直抖~終於~~不行了~抽筋~痛痛痛

不管了~坐在樹下休息一下吧~~

看了一下錶,什麼!!!騎了一個多小時才騎6公里?我有沒有看錯啊~@@

在樹下休息的這段時間,我發現台灣人真是有人情味啊~~

經過的車友(當時都不認識大家)都會停下來問候一下看看需不需要幫忙~~

還有車友拿水給我喝~臨走時還告訴我要加油哦~真是超感動的~~

休息了10分鐘,腳也比較好了,看看錶也1點了,之前想的一點到墾丁已經變成夢話@@~

再繼續往前囉~雖然腳還是很不舒服,但是我還是想把他騎完~~

唧~唧~唧~糟糕,我的愛車怎麼會發出這樣的聲音?會不會半路給我掛點啊?

沿路都是這樣的聲音,好丟臉啊…算了~騎多遠算多遠了…

車城到了~車城到了~看到最後一個休息點7-11到了,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

停在7-11前面,我根本不敢跨下車~腳好軟啊~~深怕一下車就跌倒了

我慢慢的~慢慢的~移動到椅子旁邊,一屁股就坐了下來,看著自己的雙腳,會抽搐ㄝ

這時候深深的感覺,這跟騎水底寮完全是不一樣的強度啊~~

最後20KM,拼了~

騎啊騎~終於到了南灣~

可能是快到目的地了,也可能是看到許多辣妹的關係

突然覺得不是這麼累了~也有力氣繼續騎了~(我想應該是辣妹啦~嘿嘿)

一路上海風吹來~真舒服啊~剩下10公里囉~~衝啊~~

到了到了,看到星巴克了~一到了目的地,許多車友替我歡呼~~

我也超高興的啦~尤其是拿到證書那一刻~剛才的辛苦、軟腿都是值得的~~

下一次~下一次我還想參加~~這是心中吶喊的話

只不過真苦了我的愛車~~墾丁認證回來我牽去修車,老闆說…別再花錢在這台車身上了吧~~

就這樣~我出社會的第一台自行車就這樣毀了,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倉庫結下不解之緣…

後來我發現我的選擇沒有錯,在這裡我交到了好多的好朋友,感謝大家對凱兒的疼愛~~

原文網址

發表迴響

